【南澳州 DAMA Designation Area Migration Agreements 指定區域移民協議】

【南澳州 DAMA Designation Area Migration Agreements 指定區域移民協議】

根據 ANZSCO(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Standard Classification of Occupations)中不同的職業等級和該職業是否包含在名單中,簽證要求也會有所不同。

? 現有名單中的職業 ?

首先,現有職業在短期職業短缺清單 STSOL(Short-term Skilled Occupation List)和中長期職業清單 MLSSL (Medium and Long-term Strategic Skills List or Regional Occupation List) 內的申請人,在申請TSS以及ENS簽證時申請條件會有一些改變。

換而言之,某些職業只需要二級證書和一年半的工作經驗,或三級證書和一年工作經驗,又或是擁有至少兩年的工作經驗。 事實上,DAMA除了降低了英語分數以外其他的條件並沒有改變,尤其是那些職業在中長期職業列表上的。 兩年的相關經驗要求也沒有變,儘管很多人都覺得這才是最大的困難。

即使你從事的工作在短期職業列表清單中,你仍有機會獲得永久居留權。

這是爲什麽呢?

正如上述所說的, 這次的北領地 DAMA 職業列表中包含了許多 MLSSL中沒有列出的職業。而由於這些職業都是沒有在移民局的移民職業清單中, 北領地政府為這些職業定制了對應的新職業技術和簽證要求。
:
「自己嘅路,自己行」,最緊要係揀一條啱自己嘅路!
: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我哋都有各國移民服務 ,問吓 D 專家 ?
?? #澳洲移民 :
澳洲移民律師親自辦理
:
?? #加拿大移民 :
加拿大移民律師親自辦理
:
?? #紐西蘭移民 :
紐西蘭移民註冊編號 : 201401242
:
?? #新加坡移民 專家親自辦理
:
F : https://m.me/eastwoodvisa
:
W : https://wa.me/85266803631
:
Website : https://www.egbmg.com ? 有時間望吓
:
#澳洲定居 #immigration #investorimmigration #entrepreneurimmigration #投資移民 #創業投資簽證 #澳洲投資移民 #移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