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移 民 新 加 坡 的 優 勢】

【移 民 新 加 坡 的 優 勢】

亞洲區除了「台灣」較多港人會考慮之外,「新加坡」亦是熱門地方,除了當地社會文化與香港較相似外,亦有較完善的教育和醫療制度 ?

? 目前要移民新加坡,主要有兩種方法,分別為申請「工作簽證」及「成為投資者」。當中,又以透過獲取「工作簽證」而取得國民身份的方法最為普遍。以下系簡介,認識一吓新加坡嘅特點 :

1) 距離近,無時差
新加坡與香港無時差,相比去歐洲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您無需承受長途路途的勞累和時差的辛苦不便。

2) 華人比例高,溝通無障礙
新加坡華人佔75% 以上,基本上不需要重新適應新的生活環境。在新加坡生活,不存在任何語言障礙。

3) 全球最佳經商環境
新加坡為非全球性征稅國家,個人的海外收入無需申報納稅;沒有資產增值稅,個人股票、物業、基金無需征稅。2008年已取消遺產稅。

4) 雙語教育,黃金跳板
新加坡實施雙語教育,讓子女在掌握流利英語的同時不放棄母語,而且子女就讀政府的公立學校,享受國民教育及優質英語教育環境。沿襲英聯邦的教育體系,使孩子的成績受到世界的認可,輕鬆前往歐美國各國深造。

5) 入籍簡單,護照通行全球
新加坡永久居民滿兩年後即可申請成為新加坡公民。獲得新加坡護照後,共免簽全球173個國家,包括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日本及絕大部分歐洲國家。

6) 法治完善,資金安全
新加坡法治成熟,新加坡守法有序,其犯罪率一直都是全球最低。
:
「自己嘅路,自己行」,最緊要係揀一條啱自己嘅路!
: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我哋都有各國移民服務 ,問吓 D 專家 ?
?? #澳洲移民 :
澳洲移民律師親自辦理
:
?? #加拿大移民 :
加拿大移民律師親自辦理
:
?? #紐西蘭移民 :
紐西蘭移民註冊編號 : 201401242
:
?? #新加坡移民 專家親自辦理
:
F : https://m.me/eastwoodvisa
:
W : https://wa.me/85266803631
:
Website : https://www.egbmg.com ? 有時間望吓
:
#澳洲定居 #immigration #investorimmigration #entrepreneurimmigration #投資移民 #創業投資簽證 #澳洲投資移民 #移民